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川检发布
四川检察机关依法对刘国成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9-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书记、主任刘国成(正厅级)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经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刘国成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刘国成,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雅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刘国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财物;不正确履行对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职责,造成国有资产流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