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童勤获得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荣誉称号
   作者: 2015-02-1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的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结果揭晓,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童勤获得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荣誉称号!!!

  童勤从事检察工作22年,作为控申处处长,她将耐心、细心、将心比心的“三心”工作法作为接待来访群众的重要法宝,视群众为亲人,参与处理信访案件两万余件,直接审批处理7000多件,指导办理重大、疑难涉检信访案40余件,陪同检察长接访120余次,为维护社会稳定、密切干群关系作出了积极努力。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