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贡井、仁寿两地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
   作者: 2016-05-2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仁寿县院与自贡市贡井区院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两院达成携手共建,共谋发展共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两地检察院贯彻落实最检院《2014-2018年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规划》而做出的重要举措,旨在保障两地检察院“八化”建设取得实效,促进院际间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两院各自优势特长,互帮互学,资源共享,实现共同提高。

  此次结对共建,两院将在两年时间内,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通过开展结对创建活动,达到信息互通、经验互学、优势互补、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目的;二是不定期就队伍建设、业务建设、事务保障、检务保障和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三是不定期就检察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寻求对策;四是采取互派干部挂职锻炼、互派业务骨干协助办案,提高干警素质,推动两院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五是加强组织建设交流,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不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