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遂宁、达州两地举行新媒体培训
   作者: 2016-06-0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遂宁:新媒体,我们再启航
  
  5月12日下午,遂宁市检察机关新媒体宣传和运营维护培训会在市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两级检察院政治部(处)主任及新媒体运营人员集聚一堂,就检察新媒体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对新媒体作品制作软件进行使用研究。
  这一次年轻人唱了主角!大英县院85后干警彭先龙从新媒体素材采集、脚本撰写等方面作了介绍,演示了音视频剪辑制作;市检察院干警刘锋就全市检察机关新媒体运维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并现场演示了H5制作。
  市院政治部戴主任对两级院运营维护好新媒体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基层院主任纷纷表示要切实转变思维观念,加大对新媒体的关注力度,推出更多更好地“互联网+”时代检察宣传作品。
  

 

  

  达州:市检察院举办新媒体培训

    

  近日,达州市检察机关新媒体培训在宣汉检察院举行,邀请具有丰富新媒体制作经验的达州市宣传文化中心副主任、市委宣传部网络科负责人张安强授课。全市检察机关17名从事新媒体工作的干警参加培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