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省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2016-07-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6日上午,省检察院机关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专门邀请了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蒋永穆教授前来授课,省检察院邓川检察长及班子成员,机关和成铁分院干警参加了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战海主持。

  蒋永穆教授作了题为“深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专题讲座。从五大发展理念入手,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深入剖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强调经济新常态下所面临的下行压力和转型升级压力,指出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方式的重点是加强供给侧改革,特别指出了“创新”是“五大发展理念”的核心,要矢志不渝的推动进行。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对如何读懂、悟透、准确把握好这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给予了理论指导。整场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对检察机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