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自贡市检察机关举行首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
   作者: 2016-07-1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3日,自贡市检察机关举办了首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全市共有9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积极迎接全省检察机关首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活动,努力推进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能力建设,全面提高案件管理部门的办案质量和执法公信力,自贡市院决定于2016年7月13日,在全市案件管理部门开展全市检察机关首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活动。并将从竞赛的标兵中选拔3名干警,代表自贡市院参加全省检察机关首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

  为确保竞赛取得良好效果,两级院党组高度重视。市院党组不仅专题研究竞赛事宜,而且要求成立以分管副检察长为组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和联系案管工作的专委为副组长的案件管理业务竞赛领导小组具体领导竞赛工作。市院案管办精心组织。这是我市第一次案管业务竞赛没有任何资料经验可供借鉴。但案管办积极收集资料编写试题及规则,将竞赛分为:笔试案件管理业务、上机操作案管受案、分案等业务流程和法律文书公开、撰写案件质量评查报告。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试题及规则均得到了参赛人员的认可,达到了检验、锻炼案管干警和发现人才的目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