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四川省检察院联合省侨联、省志办到古蔺农村开展“亲情中华”慰问演出
时间:2018-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四川省检察院联合省侨联、省志编办到古蔺县永乐镇水落村开展“亲情中华”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在水落小学校园内进行,全校师生及广大群众现场观看了由乐山市歌舞剧院、乐山市川剧院、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检察院、泸县人民检察院、古蔺县永乐镇群众及特邀模仿达人李谦等带来的歌舞、小品、脱口秀、花灯等14个精彩节目。

  

   

  

   

 

   

  

   

  

   

  近两年来,水落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的经济生活、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和社会事业等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易地扶贫搬迁进展顺利,部分困难群众已经入住到新修建的乐人堂小区中。此次四川省检察院、省侨联和省志编办作为联系古蔺县脱贫攻坚的三家省级单位,联合开展“送文化下乡”慰问演出活动,旨在通过“文化惠民”行动,把欢乐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让广大群众在物质上富足起来的同时,实现精神上的富足,进一步促进城乡文化交流和精神文明建设。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