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检察集体评选活动>>检察集体候选名单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
时间:2015-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履行“管理、服务、参谋、监督”四项职能为核心开展业务,“一站式”接待服务赢得了诉讼代理人、当事人及其家属的普遍赞誉。2014年12月,案管办“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研发和推广工作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三等功。

  完善设备,配强人员。投入20余万元改造律师接待大厅,设置了阅卷区与会见区,配置了律师电子阅卷专用电脑、触摸屏查询、案件信息公开视频终端、多功能一体机等设施设备,挑选优秀干警负责律师接待事宜,为律师提供“一站式”服务。

  建章立制,检务公开。制定了《接待辩护人和诉讼代理人行为规范》,共接待辩护人、诉讼代理人及当事人亲属1651次,其中提供阅卷1174次,实现了律师在线预约阅卷,切实保障了律师权益;全市已通过该系统向互联网公开2.2万余条案件流程信息,8千余份法律文书,其中法律文书公开率99.8%,公开量占全省的三分之二。

  先行先试,开拓创新。积极参与省院电子卷宗系统的研发、试点、推进工作,律师电子阅卷与申领电子卷宗数据光盘同意率均为100%。全市共完成3463案8229册64万余页卷宗数字化工作。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