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雅安:充分发挥职能服务本选区换届选举
   作者: 2016-11-1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下旬以来,结合雅安市雨城区区乡换届选举工作实际,市检察院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多措并举积极服务换届选举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雅安市雨城区人大第81选区换届选举市委政法委片区领导小组首次办公会召开,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机关总支书记刘薇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云作强调。
  一是提高认识,迅速传达贯彻市委政法委“雨城区人大第81选区换届领导小组”首次办公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干警对服务和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充分履职、主动作为的意识。二是加强领导,为服务好区乡换届选举工作,确定服务和监督重点,市检察院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换届选举各阶段的服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切实服务和保障区乡换届选举工作。三是抓好宣传发动,利用检察媒体矩阵营造良好选举氛围。充分发挥检察新媒体的优势,采取警示教育专题片、手机短信、微信、海报、标语等多种形式投放LED、检察官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开展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的“防贿选”专题宣传。广泛宣传《宪法》、《选举法》、《组织法》等有关法律,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依法参与换届选举,自觉抵制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