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成都检察“亮晶晶”全国巡讲获最高检肯定
   作者: 2017-02-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为高检院发来的《感谢信》 

  

  近日,成都市检察机关收到最高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信中,高检院对成都市检察机关在“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中组成的“亮晶晶”巡讲团做出的奉献与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

  

  图为“亮晶晶”巡讲团 

  2016年,按照高检院、教育部“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方案,高检院组织了“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团赴全国各地进行巡讲。成都市检察机关在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大力支持王亮同志与黄晶同志参加全国巡讲活动,为活动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亮晶晶”全国巡讲活动现场 

  王亮同志与黄晶同志在参加“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团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备课、授课工作,保障了巡讲质量和效果,既展示了未检检察官专业、敬业,充满爱心、活力的良好气质,又树立了检察机关司法为民,心系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富有人情和温度的良好形象。“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欢迎,高检院曹建明检察长等领导予以高度肯定。

   

  图为“亮晶晶”全国巡讲活动现场 

  信中,高检院未检办向成都市检察院与青白江区检察院,王亮同志与黄晶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里,成都市检察机关将认真领会高检院指示精神,继续执行高检院有关未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的要求,以专业化建设为抓手,以创新发展为引领,按照一体化工作要求,推进未检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