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首个南充籍外出务工妇女维权服务站在成都挂牌
   作者: 2017-03-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3月1日,南充市检察院与南充市妇联、市司法局、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共同建立的南充籍外出务工妇女维权服务站启动仪式在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隆重举行。受院领导的委托,南充市检察院机关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杜玲娜、公诉处副处长张婷参加了此次活动,为10名南充籍在成都务工的妇女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在慰问座谈会中就妇女在家庭、工作中如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进行了法制宣讲。 

  

 

    该服务站的建立,旨在为本地外出务工妇女提供法律咨询与救助;定期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提高外出务工妇女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配合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外出务工妇女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众性事件,引导妇女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体现了南充市检察院延伸检察职能,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信心与决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