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察
三台县检察院牵头组织召开2017年扶贫监管APP推进暨培训大会
   作者: 2017-07-0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6月29日,三台县检察院牵头组织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相关人员召开了三台县2017年扶贫监管APP推进暨培训大会。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正勇、三台县委副书记刘玉华、纪委书记李建国、检察长吴波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三台县委副书记刘玉华指出,三台是农业大县,贫困镇乡多,覆盖范围广,扶贫项目、资金监管难度大。扶贫监管APP的开发和运行,是全县扶贫工作的创新,是互联网+扶贫监管模式的全国首创。三台县作为扶贫监管APP工作的试点县,各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要按照《绵阳市扶贫监管APP运行管理规定》和三台县《关于积极推进扶贫监管APP运行工作的通知》,着力在系统安装和运行管理上下功夫。

   

  李正勇副检察长讲话

  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正勇指出,推进扶贫监管APP,是加快推进廉洁扶贫、阳光扶贫、法治扶贫,确保扶贫项目、资金落地落实的重要保证;是深入预防和打击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正确履行检察职责的要求;是借力科技回应司法期待,保障民生民利的要求;是推动阳光扶贫、廉洁扶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要秉承心系民生、司法为民的理念,以雷厉风行、务求实效的作风,把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把此项工作推进到位,更好地承担职责使命。

  推进会后,APP设计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对全县扶贫监管APP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