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四川大竹检察院编印《竹检文化建设图册》
   作者: 2013-12-06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时间:2013-09-11  作者:李向辉 刘敛娇 

  为进一步弘扬检察文化,展示四川大竹检察文化建设成效,夯实干警的理想信念,激发新时期检察干警的工作斗志。近日,在大竹县检察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的关心和支持下,该院检察文化建设图册编印成书。 

  这本《竹检文化建设图册》共48页,装帧设计美观大方,采用照片和文字解说相结合的制作形式,共分为序;成绩属于过去、未来需要创造;保障有力、服务到位;领导关怀、亲切勉励;狠抓队伍、提升能力;预防先行、源头治理;恪尽职守、公正执法;立足本职、创新发展;清正廉洁、警钟长鸣等十二个部分。以写实的基本风格、独特的检察视角、珍贵的历史镜头,生动、形象地全景再现了大竹检察人以文化建设为平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大任务中,在执法为民、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发展中,在打造一流班子、带出一流队伍、树立一流社会形象的稳步推进中,忘我工作的闪亮足迹,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奋进历程和不屈不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部展示检察文化建设成果的恢弘诗篇,是一曲讴歌检察干警执法形象的生命礼赞,是一幅描绘检察工作跨越发展的立体画卷。

  该院还将向人大、政协、人民监督员等社会各界赠送此画册,从而为社会各界监督、了解检察工作提供便利。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