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四川南江检察长深入挂联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2013-12-06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时间:2013-02-04  作者:刘德华 何宗强 杨柳

  1月30日,四川省南江检察院杨黎明检察长带队深入挂联帮扶的双桂乡,集中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走进双桂乡马桑村农家院落,杨黎明检察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所思、所忧、所盼。走访中,杨黎明检察长还看望了3名贫困党员,慰问了2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为他们献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实地查看该乡街道综合整治、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该乡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杨黎明检察长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作了重点强调,对当前信访稳定、重点项目推进、新村建设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提出要求,对机关干部下基层访民情、问民计、解民忧、助民富活动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级干部要切实掌握群众对党委、政府的要求和期盼,务实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促进发展成果人人共享。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