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普法
四川省检察机关首届“维护公平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和最信任的检察集体”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5-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开展“三严三实”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弘扬传播正能量、讲述检察好故事、唱响检察好声音,充分展示新时期检察官依法履职、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勤于奉献的职业风采,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四川省精神文明办与华西都市报社联合组织开展四川省检察机关首届“维护公平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和最信任的检察集体”评选活动。今日起,华西都市报将分批刊登候选检察官及候选检察集体名单。

  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投票时需选择5位候选个人或者5个候选集体,或者同时选择5位候选个人和5个候选集体方可成功提交投票,本次活动将在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和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敬请关注参与!(具体投票时间另行通知)。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