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普法
深化检务公开 联办《走进竹检》栏目
时间:2015-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化检务公开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讲规矩、守纪律、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和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大竹县检察院联合大竹县广播电视台开办《走进竹检》栏目。

  该栏目从4月21日至12月1日每周三晚上8:20播出,共五期。栏目内容主要包括: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机构设置,检察业务开展,检察队伍建设,干警工作作风的转变,检察院综合工作的宣传,各内设科室工作的开展等。力求通过该栏目加强检察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

  为保证栏目质量,大竹县检察院同电视台就拍摄工作作出统筹安排,先由县检察院政治处负责收集素材、撰写脚本,再同电视台充分沟通、明确拍摄思路,最后全院干警积极配合完成拍摄。

  目前,电视台《走进竹检》栏目已完成第一期的拍摄播出,获得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