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四川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宣传通联会议
   作者: 2018-01-2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四川检察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新闻报道质量和效率,构建友好合作、规范高效的检媒合作关系,为四川检察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支持环境,四川省检察院专门召开新闻宣传通联会议,组织机关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新闻联络员和新闻媒体记者,一起商讨四川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事宜,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协调机制。

 

 

 


  记者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闻宣传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讲好检察故事、唱响法治强音;要树立与新时代相适应的的新闻观,当好四川检察新闻的输出者;要充分发挥媒体的资源优势,当好四川检察新闻的生产者。

  新华社四川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川记者站、检察日报驻川记者站、法制日报、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有线电视台、四川法制报、华西都市报、天府早报、中国青年网、四川新闻网、凤凰网、腾讯网等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