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检察院召开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政策宣讲会
   作者: 2021-10-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5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政策宣讲会,对《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方法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三个规定”等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深入做好思想发动,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按照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省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主持会议。
  省检察院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小组副组长、政治部干部一处处长周辉炬对《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的制作考虑以及如何填报进行了细致的辅导。省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宏伟结合四川检察机关相关案例,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帮助大家更加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要求。省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蒋敏围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抓好政策再学习、再辅导和思想再动员,确保包括休假、出差、抽调等人员在内的每名同志都传达到位,切实强化思想自觉,准确掌握政策规定和相关填报要求,全面深入自查自纠,确保见人、见事、见思想。
  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会,成都铁路运输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同步参会。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