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召开 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作者: 2021-12-0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9日,省教育整顿办召开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纵深推进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整顿办常务副主任李世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学习教育的首要学习内容,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研讨,教育引导干警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更好践行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
  要持续深入肃清流毒影响,紧紧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做到思想发动到位,人和事深挖彻查到位、突出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确保见人见事见结果,推动政治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攻坚彻查案件线索,始终把案件线索核查放在引领性位置,做好两批次教育整顿案件线索系统梳理,抓好重点案件线索查办,集中攻坚、加力推进,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全方位检视顽瘴痼疾整治过程,持续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评查化解、未收押未收监集中清理等专项行动,确保在“回头看”工作结束前顽瘴痼疾问题清仓见底,推动解决实质性问题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推动科学建章立制,提高政策供给质量,加强制度执行的督促检查,健全教育整顿常态长效机制,推动长效常治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深化督导意见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一体推进,推动整改落实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了省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情况。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