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省院动态
省检察院政治部与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签订检校合作共建协议
   作者: 2018-03-3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促进检察实践与法学理论深度融合,发挥好法律实务部门和高校各自优势,3月29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红立,遂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强,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省院政治部副主任王燕等来到西南财经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国法律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高晋康,法学院分党委书记范波,副书记樊俊飞等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签订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书》。

  

  法学院高晋康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以及科研成果,表示愿意充分发挥学院理论研究和科研优势,全心全意与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开展合作共建。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刘红立主任表达了省检察院冯键检察长对开展检校合作高度重视,向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对检察事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深入开展合作项目提出了希望。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与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签订的检校合作共建协议主要在共同举办或承办学术会议、共同开展课题研究、人才互聘、建好实习基地、提升在职干部学历等五个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