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预决算
关于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作者: 2014-09-2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于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2013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3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3年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9.38万元,与2012年决算数基本持平。

2013年因公出国(境)团组3个,全年因公出国(境)7人次。出国(境)团组包括:

(一)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赴加拿大、美国考察交流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4人参团,出访地点为加拿大、美国,对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议会、洛杉矶郡警察局等进行了考察交流。

(二)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检察官协会研习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2人参团,出访地点为台湾,参加了台湾检方举办的侦办有害人体健康农产品犯罪研习会。

(三)最高人民检察院美国司法机关的案件管理机制培训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1人参团,参训地点为美国,参加了美国司法机关案件管理机制培训。

二、公务接待费

2013年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公务接待费35.21万元,与2012年决算数比较减少26.79万元,减幅为43.21%,主要原因为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严格压缩公务接待批次和控制公务接待标准,切实降低公务接待费支出。

2013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检察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5.9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台湾检察代表团、美国领事馆人员及香港廉政公署办案人员;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20余批次,共计开支29.29万元,接待对象主要为高检院来川办案、检查、调研人员,省外检察机关来川办案、考察、学习人员,省内各基层检察院人员来院办案、汇报工作人员。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3年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603.98万元,与2012年决算数比较增长74.19万元,增幅为14%。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为107.58万元,与2012年决算数基本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96.40万元,较2012年决算数增长74.14万元。2013年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3年我院决算中新增了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机关、成都铁路运输检察院、西昌铁路运输检察院3个决算单位,同时2013年检察工作任务也有所增加。

2013年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9辆,车辆购置支出107.58万元,其中购置轿车9辆,金额为107.58万元,主要用于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机关执法执勤车辆更新。截止201312月底,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包括成都铁路运输3个检察院和2个事业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99辆,其中轿车165辆、越野车12辆、载客汽车17辆、其他车型5辆。

    2013年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496.40万元,主要用于履行法律监督和查办职务犯罪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附表: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2013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3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29.38

公务接待费

35.2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603.98

    其中:购置经费

107.58

          运行维护费

496.4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51号 邮编:610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

网站访问量 Web Pag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