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川检新闻
冯键在攀枝花调研时强调 发挥检察职能 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率队赴攀枝花专题调研督导检察工作。冯键强调,攀枝花全市检察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要紧密围绕市委工作思路,加强对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领域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不断增强风险防控、服务发展的意识和能力,着力加强企业平等保护和产权司法保护,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两天时间里,冯键一行深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市强制戒毒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等方式,深入调研司法体制改革、禁毒防艾、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冯键代表省检察院向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攀枝花检察工作亮点予以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冯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检察机关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紧密结合攀枝花实际,突出司法为民,加强法律监督,维护法治权威。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紧密围绕市委工作思路,加强对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领域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不断增强风险防控、服务发展的意识和能力,着力加强企业平等保护和产权司法保护,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五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员额检察官管理,健全员额检察官绩效考核和退出、增补等机制,完善重大疑难案件监督等制度。六要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 

  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市委副书记虞平,攀枝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杨陪同调研。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