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川检新闻
绵阳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佼深入大凉山腹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佼带队深入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且莫乡调研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且莫乡距离西昌市约180公里,面积约54平方公里,下辖七个村。


  王佼副检察长一行驱车近5个小时来到且莫乡,与且莫乡党委副书记申治俊、溪莫洛摩村第一书记吉克古机以及村民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并为贫困村民代表发放了生活慰问品。

  会上,王佼副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了解绵阳市检察干警在当地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情况和困难。


  乡党委副书记申治俊和吉克古机书记对王佼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申治俊副书记向王佼副检察长一行介绍了且莫乡的地理环境、人口以及家庭收入的基本情况,指出当地主要发展农业和养殖业,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较差,致贫的主要原因包括交通不便造成的教育、医疗条件落后以及基础设施建设落后导致招商引资困难等。吉克古机书记首先就绵阳市检察干警开展的帮扶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他介绍检察干警主要承担党建、禁毒防艾宣传、入户调查、法制教育等工作,目前开展工作的主要困难是交通不便、语言不通等。随后,王佼副检察长一行就贫困村民的生活、子女就学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王佼副检察长对当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法制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开展法制教育,改变当地居民的思想观念。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