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川检新闻
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8-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3日,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下一步,全省检察机关将把破除“关系网”、打掉“保护伞”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检察机关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已批准逮捕593件2265人,提起公诉284件1460人。与此同时,注重深挖彻查,把“破网打伞”作为衡量扫黑除恶成效的重要标准,发现并移送线索41条,其中11条已由纪委监委立案调查;已办理多起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案件,涉案27人。

  会议指出,下一步,全省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序组织、深入推进专项斗争;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要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促进基层社会治理;要继续落实“一线双核”“一案三查”要求,确保“扫黑”与“打伞”同步进行。

  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日报)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