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川检新闻
我省三地召开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四川法治报  【字号: | |
   
  27日,绵阳、南充、宜宾三地召开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积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努力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绵阳
  27日,绵阳召开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吴长福要求,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切实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第一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稳中求进,积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要聚焦大局,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要坚持强化监督提升质量,构筑更牢固的正义防线;要统筹兼顾,深化检察体制改革;要坚持从严治检,打造更过硬的检察队伍。 (赵银熙 王梦霖) 
  南充
  27日,南充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注重检察开放、加强检察宣传,传播法治能量、传递司法信心、传达检察声音、讲好检察故事;要横向看进步跨度、纵向看进步幅度、整体看进步速度,各业务条线要拥有“出作品的意识、造精品的追求、创极品的志向”,以“工匠精神”“大师手笔”打造检察“艺术品”,为南充大城崛起 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更优质检察产品。(幸永辉 敬涛 记者 牟廷河 
  宜宾
  27日,宜宾召开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共受理各类案件6886件。其中,受理各类民事行政监督案件226件,批准和决定逮捕2050人、起诉3731人,对公安机关立案监督82件,对法院裁判提出抗诉22件,提出纠正违法和检察建议等351件。
  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以机关党建为抓手,打造全面过硬的政治机关;以服务发展大局为抓手,努力提供更多优质检察产品;以机构改革为抓手,打造高质量的业务机关;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创建新时代一流检察队伍。 (记者 李丹 )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