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川检新闻
雅安市检察机关管理“三化”建设现场会在芦山召开
时间:2019-07-12  作者:李月萍 杨棕贤  新闻来源:四川法治报  【字号: | |
雅安市检察机关管理“三化”建设现场会在芦山召开
  
  为深入开展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推进基层整体工作水平提档升级,11日,雅安市检察机关管理“三化”建设暨特色亮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芦山召开。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陈宏伟,省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刘晓林,省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一级调研员苏璞,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市政协副主席蔡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芦山县委书记周建华,芦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等出席会议,雅安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芦山县检察院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解芦山县检察院机关管理“三化”建设情况,对该院智慧检务工作、智慧党建云平台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芦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新围绕机关管理“三化”建设作了题为《抓机关管理“三化”建设促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石棉县检察院围绕为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作了交流发言。雅安市检察院公诉处作了上下联动合力办理扫黑除恶重大案件的交流发言。雅安市检察院未检处作了依托“未成年人110指挥中心”制度,构建多部门联动保护“雅安模式”的创新经验交流发言。
  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结合全市检察工作主责主业,从“转理念、抓管理、强保障”三个方面,对前一阶段全市检察机关在绩效考核、机关管理、运行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从“规矩纪律意识再增强,保证政令检令畅通;服务大局举措再给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法律监督主业再强化,提升司法办案水平;自身建设成果再提升,彰显新作为新面貌;资源共享格局再夯实,实现双赢共赢多赢”等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刘孝勇希望,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全体干警要继续弘扬“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的雅安检察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深化检察业务工作,打造一批又一批“雅安模式”和“雅安品牌”,确保顺利实现市检察院党组提出的继续保持省检察院和雅安市委绩效考核“双一等”目标,为加快建设天府之肺、生态雅安、生态强市贡献检察力量。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