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川检新闻
冯键:用看得见的方式满足人民群众对法治美好需求
时间:2019-07-15  作者:冯键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用看得见的方式满足人民群众对法治美好需求 
四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冯键 
 
  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一项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工程,关乎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和整个国家社会。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四川省是劳务输出大省,外出务工人员多,留守儿童数量占全国的9.5%。如何用生动、形象、有特色的方式做好具有四川特色的未检工作,加大对特殊群体的专业保护,四川检察机关不断在“专”字上下功夫,锻造专职的未检团队、落实专门的办案程序、倾情专注的帮教救助和健全专业的社会支持。我们以看得见、触得到的方式做好未检工作,努力为家庭、学校、社会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公正、法治的美好需求。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