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川检新闻
四川阿坝: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时间:2022-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马尔康市检察院驻梭磨乡木尔溪村第一书记入户查看受灾情况
马尔康市检察院干警在震中马尔康市草登乡搬运救灾物资
  6月10日凌晨,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发生5.8级地震。此后,阿坝州又连续发生多次地震。
  灾情就是命令。阿坝州检察院党组迅速部署,成立党员应急服务队,抽查全州检察机关值班值守情况,组织各支部党员搭建临时帐篷、清理补充应急救援物资,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马尔康市检察院应急处突小分队成员协助交警,维护单位周边交通秩序、疏散群众,共派出警力23人次,出动警车4辆,组织干警持续开展灾后志愿服务40人次。
  与此同时,阿坝州各基层检察院分别派员到联系乡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参加安全排查,重点排查山体、河道、房屋等存在的隐患,全力防范山洪、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出现。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