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川检新闻
四川绵阳游仙区:开展物流寄递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七号检察建议”,近日,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检察院深入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开展物流寄递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向快递从业人员展示仿真毒品并详细讲解毒品的特点、危害以及如何辨认防范等相关禁毒知识,从而提升从业人员辨识、防范毒品能力。干警还建议寄递物流企业收寄快递时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验视检查等制度,对所有包裹要严格进行检查,严禁各类禁寄、违禁、危险物品的夹带、传播和运输,同时鼓励大家在发现犯罪线索时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快递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深化物流、快递渠道禁毒截流工作,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