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川检新闻
四川金堂:围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2-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四川省金堂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开展走访调研,听取相关行政部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情况介绍,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近年来涉养老领域违法犯罪原因,并就更好开展专项行动提出检察意见。同时,该院积极推进与相关部门建立线索移送机制,研究制定符合地方实际的整治方案,集中力量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落实。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