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十九大代表冯键:让梦想照进现实,用实践成就梦想的新时代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时代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了我们党要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要实现的奋斗目标。我完全赞同和拥护。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让梦想照进现实的五年,经济发展、政治清明、文化昌盛、社会公正、生态良好的格局已经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今后的新时代,是用实践成就梦想的新时代。” 党的十九大代表、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如是说。 

   

  冯键代表说:“ 四川检察机关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实现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振奋精神、履职担当,打造“五个过硬”的检察铁军。

  统筹推进抓好司法改革落实,进一步完善人员分类管理,落实好检察官办案责任制,健全完善职业保障政策,探索符合四川检察实际的司法改革路子。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以开放思维、前瞻视角,丰富检察监督内涵,拓宽渠道,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