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四川检察机关过去五年工作报告精读版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7日下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冯键代表省人民检察院向大会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3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领导下,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政府的大力支持、政协的民主监督和人民群众的社会监督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融入依法治省实践,深化司法改革,加强检察监督工作和队伍建设,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主要有哪些?请看大图

  

  

  迈入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2018年,全省检察机关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检察工作,紧紧围绕“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战略谋划,以强化法律监督为中心,调整监督重点、拓宽监督领域、创新监督方式,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检察监督工作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