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东坡故里召开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4日,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座谈会在眉山召开。四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市、州检察院分管院领导、案件管理部门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情况,交流开展案件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新形势下深化案件管理工作,构建新型司法监管机制的思路和措施。

  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在会上致辞。

  四川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刘萍全面总结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四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案件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迎接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案件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案件管理工作提档升级;三是抓住关键,突出主业,进一步推动案件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成都市检察院、自贡市检察院、泸州市检察院、广安市检察院、达州市检察院、眉山市检察院分别在会上做经验交流。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