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四川省检察院党组第五巡察组对乐山市检察院开展系统内巡察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四川省检察院党组第五巡察组巡察乐山市检察院工作动员会召开。省院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毛新甫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龚毅作表态发言。省院巡察组全体成员,乐山市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应邀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省检察院党组对乐山检察院为期不少于1个月的系统内巡察正式拉开帷幕。

  毛新甫组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最高检、省委和省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检,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共同完成好省院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

  龚毅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学习领会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坦诚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真心实意地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四是珍惜机遇,加快发展。我们坚决把此次巡察工作与今年各项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内外兼修,进一步增强勤政廉政意识,进一步提升领导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巡察组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发展动力,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工作。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