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四川省检察机关巡察工作培训班 在检察官学院开班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6日,四川省检察机关巡察工作培训班在检察官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央、高检院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部署,准确掌握政治巡察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方法路径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党内监督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不断向基层延伸。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入推进新时代检察系统巡察工作是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基层延伸的现实需要,是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胜利的重要手段,对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重点内容,弄清“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之间的关系;强化开展政治巡察的责任意识,把巡察工作作为份内之责,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树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谦虚谨慎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政治巡察的监督效果,紧密联合单位实际,客观分析、研判问题,破解各种干扰因素,把最主要的问题、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找出来、解决掉。

  会议要求,每位参加培训的同志都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良学风,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真正把自己锻炼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干部。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