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古巴军事检察院代表团到四川省检察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6-05  作者:  新闻来源:宣传处  【字号: | |
古巴军事检察院代表团到四川省检察院参观交流
  
   
  6月3日上午,古巴国家检察院副总检察长兼军事检察院检察长胡安·里塞尔一行7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检察院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四川省检察院参观交流。四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树壮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冯键对古巴军事检察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代表团参观了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和检察委员会会议室。工作人员向代表团介绍了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工作、案件管理工作和检察委员会制度。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冯键向代表团介绍了四川省情和省检察院基本情况、四川检察工作情况。冯键着重介绍了内设机构改革后,省检察院组建的十个检察核心业务机构,并从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依法保障和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结合四川省情创新推进检察工作与脱贫工作深度融合、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积极履行公益诉讼职责、开展诉讼监督等7个方面介绍了四川检察工作。
  冯键还就加强军地检察机关协作,依法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等情况进行介绍。
  胡安·里塞尔赞扬冯键对四川检察工作的详细介绍,并介绍了古巴军事检察院有关情况。
  双方还围绕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交流,讨论热烈,气氛友好。
  最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