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省检察院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血脉”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19  作者:  新闻来源:主题教育办  【字号: | |
省检察院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血脉”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促进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政治洗礼,6月18日,省检察院组织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二级巡视员和部分支部书记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血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省检察院一行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通过听取红军飞夺泸定桥及长征壮举介绍、重走泸定桥,省检察院领导干部在庄严的仪式感和身临其境的现场感中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受肩负使命、攻坚克难的先烈精神感召,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回程途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围绕党的长征历史自发开展了热烈讨论,立志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努力推动治蜀兴川和检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活动过程中,省检察院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充分发扬“红军飞夺泸定桥”精神,当日往返、轻车简从,努力为检察机关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纠正“四风”作出表率。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