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省检察院机关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1  作者:  新闻来源:主题教育办  【字号: | |
  省检察院机关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会议
  
  
  6月28日,省检察院机关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会议,总结省检察院一年来的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表彰44名优秀共产党员。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着力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站位大局审视党建工作、聚焦中心谋划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推进党建工作,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特点规律,注重精准施策,不断推动省检察院机关党的建设全面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始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享了自身坚守初心使命、做奋发有为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