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省检察院“阅青春·阅努力· 阅初心·阅践行” 团员青年读习语金句暨读书荐书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警理论学习热情,搭建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平台,自5月25日起,省检察院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团委在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开展了“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团员青年读习语金句暨读书荐书分享活动,倡议青年干警选取与自身学习、工作相关的“习语金句”,结合学习撰写心得体会,推荐优秀图书。活动开展以来,各学习小组和广大青年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集体讨论、读书分享、经验座谈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收到“习语金句”及学习心得130余条,专题视频2条,推荐图书50余册。

  为全面展示学习成效,省检察院“四川检察”微信公众号分10期专辑刊发了各个小组的学习成果。同时,精选两期学习成果和省院扶贫产品推介专辑在省直机关团工委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接力展示。省检察院“四阅”活动专辑总阅读量已达上万人(次)。

  通过此次“四阅”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省检察院青年干警的理论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形式进一步创新、干警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充分展现出省院青年干警勤学善思、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