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省检察院召开第七届特约检察员聘任会
时间:2021-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3日下午,省检察院召开第七届特约检察员聘任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朱云,15名新受聘特约检察员,省检察院有关领导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聘请胡兆舜等十五名人员为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第七届特约检察员的决定》。特约检察员胡兆舜代表受聘人员发言。
  冯键检察长对省委统战部和受聘特约检察员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特约检察员制度是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形式,是民主党派参政和监督的重要途径,搭建了检察机关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持续提升司法水平的重要平台。省检察院将着眼检察实践、创新工作方法,邀请特约检察员参加检察办案、开展专项调研、进行专题视察,保障特约检察员履职当好检察工作的监督员、参谋员,以特约检察员为纽带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统战部、工商联的沟通联系,推动构建双赢多赢共赢的互动工作格局,确保特约检察员制度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第七届特约检察员名单
  胡兆舜  商海燕  罗友平
  曹鹤舰  徐 威  魏成华
  李炳林  戴 军  孙 庚
  吴成余  王力宏  鞠丽华
  刘晴辉  何 燕  刘远东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