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中和办公区启动运行
时间:2021-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6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和办公区启动运行仪式。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讲话。
  中和办公区的启动运行,掀开了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发展的新篇章,是开启四川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起点。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冯键要求:
  1、在新起点上展现新面貌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此次搬迁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上多下功夫,坚持客观公正,坚持天理、国法、人情的统一,在履行检察职能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2、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作为
  重新整装再出发,紧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把现有资源利用到最大化,主动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使四川的多项检察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3、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
  围绕省第十七次检察工作会议各项部署,按照“十四五”时期四川检察“三个坚持”“五个进一步”的发展思路,矢志不渝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昂首阔步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冯键检察长为中和办公区揭牌。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主持启动运行仪式。
  参加启动运行仪式的有: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二级巡视员,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干警代表;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副组长及干部代表。成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瑶,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长福,成都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贵杰受邀参加启动运行仪式。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