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省检察院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窨井盖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高检院下发《关于支持实施<关于加强窨井盖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深化落实“四号检察建议”的通知》后,冯键检察长要求全省检察机关深化落实“四号检察建议”,支持、推动《关于加强窨井盖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在我省落地落实。近日,省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立克幸义带队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走访调研,与该厅召开窨井盖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省住建厅副厅长贾德华通报了该厅贯彻落实住建部等六部委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窨井盖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的情况。城建管理处负责人廖德毅通报了2020年8月省检察院来厅实地走访后该厅针对高检院“四号检察建议”和省检察院《关于加强窨井盖管理的工作建议》开展工作的情况。
  立克幸义对省住建厅围绕“小井盖、大民生”,对标对表“四号检察建议”,为民做实事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通报了全省检察机关推动落实“四号检察建议”的情况。第二检察部主任王小兰通报了全省检察机关办理涉窨井盖案件的情况,希望共同推动摸清窨井盖底数,加强行刑衔接,强化法治宣传。
  双方就加强沟通联络、信息共享、协作配合,支持、推动《关于加强窨井盖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在我省落地落实展开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与经济信息、公安、交通运输、广电、能源等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会签我省《关于加强窨井盖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等共识。
  省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城建管理处、法规处、执法局、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家参加座谈。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