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川渝两地检察机关召开刑事检察协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9日,川渝两地刑事检察协作座谈会在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召开。重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超一行来蓉赴会。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树壮、检委会专职委员立克幸义和相关部门及基层检察院代表参会。
  本次座谈会是落实2020年四川省检察院、重庆市检察院会签的加强川渝两地检察协作意见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加强川渝两地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非法捕捞犯罪检察协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良好司法环境。
 
 
  会上,两地检察机关讨论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非法捕捞犯罪协作的意见,为川渝两地省级院检察长再次聚首,会签两个领域的协作意见奠定基础。
  座谈会后,四川省检察院邀请重庆市一行赴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和天府中央法务区考察,并就知识产权保护及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工作进行交流。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