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省院动态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一行调研眉山检察工作
时间:2022-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到眉山调研指导检察工作。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陪同调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强参加调研。
  在眉山市检察院,冯键实地调研了案件管理大厅、检察听证室、办案中心,详细询问“四大检察”办案数据、检察听证、远程提讯等工作情况。
  与眉山市检察院检察干警深入交流。
  在眉山市检察院检察听证室,了解检察听证活动开展情况。
  在东坡区检察院,冯键调研了基层检察院建设、专业办案团队建设与新媒体工作室,与“同心”民事检察、蓝朵朵环境资源检察等专业办案团队检察干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团队建设、办案数量、典型案例办理等情况。
  调研东坡区检察院专业办案团队建设情况。
  调研东坡区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
  在彭山区检察院,冯键听取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中心和党建活动阵地规划情况,详细询问基层院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彭山区检察院基层院建设。
  调研彭山区检察院队伍建设、办案团队建设。
  冯键对眉山检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扎实做好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各项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眉山检察力量。
  要注重依法办案。始终坚持立足检察职能,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国之大者”,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践行司法为民。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总要求,建立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确保检察权始终在法定范围内运行。
  要依法能动履职。坚持“稳”字当头,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聚焦主责主业,依法能动履职,推动“四大检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