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法要闻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践行检察职能推动法治四川建设
时间:2017-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日,四川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副主席、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邓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检察院更要做出表率、走在前列,带动全省检察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明确未来五年发展方向。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全省检察工作,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着力点。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省委工作部署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逐项梳理细化,完善服务大局各项措施。要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职能作用,服务经济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改革和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坚持惩贪治腐零容忍态度,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职务犯罪,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发挥在推进依法治省中的检察职能作用,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突破口,完善检察权运行机制,提高检察公信力,推动法治四川建设不断前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最高检巡视“回头看”要求,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全省检察机关的全面贯彻落实。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