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法要闻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0-05-09  作者:韩民权  新闻来源:央广网视听四川  【字号: | |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9日上午在成都开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876名,出席今天全体会议的代表84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开幕会执行主席彭清华主持开幕会。省长尹力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会议还将审查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查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压缩了会期,共4天,并首次将“两院”工作报告调整至第一次全体会议时听取。同时,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也改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列席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