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法要闻
四川召开第十七次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4日,四川省第十七次检察工作会议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四川分院召开。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四川省第十六次检察工作会议以来全省检察机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
  24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键从全力投入平安四川建设、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全面保障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努力锻造过硬检察铁军等6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四川省第十六次检察工作会议以来全省检察机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从进一步转变监督观念、调整监督重点、延伸监督触角、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能力等5个方面对“十四五”时期四川检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了四川获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院”和“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的单位。
  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崇州市人民检察院、荣县人民检察院、中江县人民检察院、三台县人民检察院、资中县人民检察院、营山县人民检察院、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检察院、大竹县人民检察院、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安岳县人民检察院、马尔康市人民检察院的代表上台领奖。
  “基层检察院建设组织奖”获奖单位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德阳市人民检察院、雅安市人民检察院的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市分州检察院绩效考评情况。
  下午,与会代表围绕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冯键检察长讲话内容开展分组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抓好贯彻落实奠定思想基础。
  省检察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副组长;市分州检察院检察长、政治部主任或分管政工工作院领导,办公室主任;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参会。市、县两级检察院的其他检察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新浪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1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网站访问量